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开展“瘦肉精”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3月21日-2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赴全市牛羊屠宰企业,对屠宰企业人员和代宰户开展“瘦肉精”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重点从什么是“瘦肉精”、“瘦肉精”对人体的危害、“瘦肉精”监管要求、相关法律条款4个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发放了告知书等宣传材料。现场与屠宰企业负责人和代宰户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强调“瘦肉精”违法的严重性,做好“瘦肉精”风险把控的重要性,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还从各自角度就如何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瘦肉精”风险把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的屠宰企业负责人和代宰户都表示触动很大,收获满满。期间,对屠宰过程的重要岗位重点环节的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保持对“瘦肉精”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维护我市肉类食品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