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7日,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会议,执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市农业农村系统作风建设精神推进执法局作风建设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夯实能力素质基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工作统筹,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创新实干意识,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精彩“三农”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对下一阶段农资打假、“两鱼”执法、长江禁捕等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