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组织召开 全市渔政、农机执法专题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研究探讨2024年渔政执法、农机执法监理工作,1月9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了全市渔政、农机执法专题务虚会,全市各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农机监理机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交流了渔政、农机执法工作,同时围绕内河巡查、内河渔政案件查处、如何提高农机案件查处力度等问题共同开展探讨。市执法监督局局长崔洪平充分肯定了各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渔政执法、农机执法监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紧行政执法文书等新知识学习,对案件加强内部讨论;二是克服渔政执法工作面广量大等实际困难,抓好案件办理;三是做好农机执法工作的闭环管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