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农科院专家组赴惠山区洛社镇开展油菜测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了解今年我市油菜生产情况,准确掌握省级油菜示范片创建效果,5月15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惠山区农业农村局邀请省农科院高建芹研究员赴惠山区洛社镇对省级油菜百亩示范片进行田间测产和技术指导。

  测产专家组先后到洛社镇红明村、张镇桥村油菜田进行实测。为确保测产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本次测产采取随机采样的方式,随机选取三个点,每点连续取样10株,测算每亩株数、每株角果数和每角粒数,千粒重按照公开数据计。经现场测定,洛社镇油菜百亩示范方产量达每亩268.67公斤。

  

  下阶段,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将进一步抓好油菜新品种高效生产模式和配套关键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拓宽油菜产业发展潜力,助力我市油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