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2023年度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测服务采购投标评分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关于2023年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测服务采购的公告》(详见2023年4月10日“江南农网”公告栏)程序规定,2023年5月15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就2023年度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投标进行了评分,现就评分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投标人

  

得分

排名

  

1

  

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6.20

  

1

  

2

  

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92.48

  

2

  

3

  

江苏中宜金大分析检测有限公司

  

87.64

  

3

  

 

  本次采购有7家单位报名,3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经对投标单位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宜金大分析检测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价,根据最终得分排名,拟确定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2023年度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测服务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壹拾陆万捌仟壹佰叁拾元整。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5月21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电话:0510-81822965。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5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