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开展五一期间长江、太湖暗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秩序稳定,持续保持禁捕执法高压态势,根据无锡市全面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长江流域暗查暗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部署开展五一期间长江江阴段暗查暗访工作,分别对江阴长江沿岸、马山太湖水域沿岸进行了检查走访。

  

  

  经暗查暗访,长江江阴段以及马山太湖水域渔业秩序稳定,护渔员节假日全部到位,应急响应及时,未发现撒网、下地笼和电、炸、毒鱼等违法行为,但仍存在个别群众为了挖野菜和采粽叶,破坏物理隔离栏进入江滩等问题。暗访组第一时间反馈属地渔政机构,属地渔政机构已及时进行了处理。

  下一步,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督促江阴属地渔政机构对破损的物理隔离栏进行修整。同时增大宣传力度,对群众的采摘活动进行疏导,维护我市长江禁渔秩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