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加拿大一枝黄花、福寿螺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13: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加拿大一枝黄花、福寿螺的防控工作,及时遏制其扩散蔓延趋势,4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加拿大一枝黄花、福寿螺防控工作会议,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11个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加拿大一枝黄花、福寿螺的发生与防控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农业农村局、市相关职能部门作了工作部署和交流。最后,市农业农村局陆建军副局长就加强防控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摸清发生底数、加强工作举措;二是压实责任,要健全责任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资金保障;三是精准施策,开展源头治理、完善技术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联合防除,各地各部门共同发力、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发挥成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