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质量控制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4月19日,我市举办全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质量控制培训,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水生动物普查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线下培训,其他负责外来负责农业外来入侵植物、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外来入侵水生动物普查的人员以及第三方普查机构普查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修伟明研究员就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面上调查质量控制方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汪学杰研究员就外来入侵水生动物普查面上调查技术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的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紧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二是抓好质量控制,务必在做好普查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好普查质量控制;三是做好台账资料,对有关文件、记录、标本等及时进行整理归档备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