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调研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王明涛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崔洪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宜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了宜兴市智慧渔政平台现场演示,专题听取了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

  王明涛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并指出要以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为契机,省、市、县三级一起努力,不断提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业务能力,努力解决存在问题,共同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