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3: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已进入4月份,天气转暖万物萌生,正是开展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春季普查的重要窗口期,为加快普查工作进度,统一普查技术要求,提升普查数据质量,4月9日,我市召开了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第三方普查业务骨干参会。本次推进会邀请到了省质控组专家宋小玲教授和王从彦教授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两位专家对各地的实地普查情况、普查方案、台账资料、标本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质控检查,并对当前各地存在问题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对下阶段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加强多方合作,加快工作推进;二是要加强质量控制,保障普查质量;三是要加强科普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