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花开唤春来 共建沐暖阳---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与锡山台创园总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实施我局党建“六个一”工程项目,加强支部与园区结对共建党组织交流学习,推动党务业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2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与锡山台创园总支部开展了”花开唤春来 共建沐暖阳”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年宵花卉销售已接近尾声,又适逢新年假期,园区大棚劳动力紧缺,各位党员化身志愿者走进大棚,助农修剪老化的枝条,确保植株更好的生长。随后,党员们将修剪下来的花枝带回,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充分将结对共建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了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与锡山台创园总支部将继续在党建工作上相互学习,支部建设上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