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调研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2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顾鲁同、省花木协会秘书长瞿辉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花卉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斌参加调研。为充分利用本次省站调研指导我市花卉产业发展的良机,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各市(县)区花卉生产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观摩和座谈,并提交了书面交流汇报材料。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一行深入锡山区羊尖镇南村村无锡先锋家庭农场花卉种植基地,就温室棚栽凤梨、仙客来、微型月季等盆栽花卉的栽培模式、种植技术及市场前景进行实地观摩和调研,并指导企业要从优化品种、提升设施等技术层面入手,提高产品质量,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随后省推广站赴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调研了卉聚花卉市场、江苏东郁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利花卉园艺场和青萱花生活馆。

  

  

  在调研座谈会上,锡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朱萍副主任就园区的发展情况向省推广站的领导作了详细介绍,无锡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育娟就近年来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成效、存在不足、下一步思路及意见建议作了全面汇报,锡山区农业农村局也就花卉产业发展做了典型汇报,各参会企业代表也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和制约产业发展因素作了交流。省站的领导和专家对我市花卉产业突破传统花卉生产模式,有效提升了土地及配套设施利用率,促进花卉全产业链发展的运营模式给与了高度肯定,并从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