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农机化管理处组织召开特色农业机械化水平考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7日,农机化管理处组织召开全市“特色农业机械化水平”考核工作座谈会,部署2022年度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科室负责人和考核指标具体测算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地总结了2022年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考核指标交流了相关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市局农机化管理处和装备技术推广中心就考核的方法、材料的报送和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同步对全市高质量发展、镇(涉农街道)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水平监测、农业农村现代化先导镇监测评估中涉及的农机化指标考核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熟悉考核规则、吃透上级精神、理解指标内涵,逐条对照考核内容,认真整理考核材料,按时保质完成考核任务。二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作为推动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考核中找差距、补短板。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农机化发展举措,深入实施“两大行动”和示范创建,加快推进全市农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