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苏韵乡情•第十六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农情四季系列活动 冬之年货节餐饮供应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14: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苏韵乡情·第十六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农情四季系列活动冬之年货节餐饮供应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苏韵乡情·第十六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农情四季系列活动冬之年货节餐饮供应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预算:9.8万元;

  最高限价:9.8万元;

  简要描述:

  1、“苏韵乡情·第十六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农情四季系列活动冬之年货节举办期间每日中午、晚上快餐供应;预计(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暂定))总计配送约3500份,每份盒饭最高限价为28元;结算总额以实际份数为依据。

  2、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暂定)年货节举办期间,每天中午11点、晚上17点由供应商将采购人确定数量的盒饭统一配送至展会现场;每次供货迟到超过1小时的,采购人有权拒收供应商货物,并从合同价款中扣罚10000元。

  3、每日确认供货盒饭份数:采购人在要求供货前一日下午17:00前,将第二天采购计划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供应商;在要求供货当天上午9:00,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供应商精确制作配送数量。

  4、盒饭内菜品要求:2份大荤、2份小荤、1份素菜、1份米饭、1份汤品;由供应商列明菜品供招标人选择;大荤5种(包括:肉、鸡、鸭、鱼、虾等),小荤5种,素菜3种,汤品2种,米饭、汤品必须保证足量供应。

  5、年货节举办地点:无锡太湖广场北广场。

  6、质量要求:合格产品,包装完好,符合国家相关食品安全卫生标准;由于供应商所供货物的质量问题导致就餐人员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时(以防疫部门鉴定为准),供应商应承担一切责任及医疗费用,并由相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资料;

  (2)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具备有效的集体用餐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专业技术力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及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不允许分包、转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6:00 时。

  (2)地点: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1室))

  (3)方式:请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人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询价文件。

  获取询价文件时应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①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有效的集体用餐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③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

  (4)售价(元):叁佰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开始接受时间:2022年12月23日上午9:00

  2、响应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上午9:30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6室)

  4、响应文件接收人:杜文渺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2年12月23日上午9:30

  2、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6室)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杜文渺                    

  联系电话、传真:0510-81027990

  联系地址:无锡市鸿桥路801号701室

  邮政编码:214000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