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云培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规范、推进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进一步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升执法能力,11月25日,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举办了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云培训(第三期)。市县两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执法骨干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以线上培训的方式邀请了江苏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岳才俊调研员、省农机安全监理所计涛科长分别就长江十年禁渔执法管理的思考与对策、农机安全行政执法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培训。参训人员围绕课堂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对农业法律法规的学习,如何更好地依法履职,更新自身的理论和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培训结束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崔洪平强调,各地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执法程序,不断提升农业执法能力、执法效率、执法效果。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