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XNC2022-29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农业装备技术推广中心、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就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概况、要求:对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开展第三方测评工作;

  服务期:60日历天;

  服务要求:按照《GB∕T 25000.51-2016 系统与软件工程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 第51部分就绪可用软件产品(RUSP)的质量要求和检测细则》和《GB∕T 25000.10-2016 系统与软件工程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 第10部分:系统与软件质量模型》的标准要求,围绕软件产品的功能、性能、可靠性、易用性等质量特性,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开展测试工作,并分别对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平台出具纸质的及电子的检测报告。

  采购预算:12万元;

  最高限价:12万元。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4、具备采购人根据招标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为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2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6:00 时。

  (2)地点: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1室))

  (3)方式:请投标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人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采购文件,异地供应商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下述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504529158@qq.com)。

  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①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③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

  (4)售价(元): 伍佰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开始接受时间:2022年12月7日下午13:00

  2、响应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下午14:00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6室)

  4、响应文件接收人:杜文渺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2年12月7日下午14:00

  2、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01号(现代国际工业设计大厦706室)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杜文渺                    

  联系电话、传真:0510-81027990

  联系地址:无锡市鸿桥路801号701室

  邮政编码:214000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