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1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培训。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人员,重点乡镇监管人员代表参加培训会议。

  11月9日下午,各地就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绿优农产品发展,明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随后市农业农村局监管处对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对当前全市监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找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定位;二要把握农产品安全工作的发展规律和方式方法;三要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11月1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李旭处长作农安法专题讲座,会上就新修订的农安法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修订的必要性;二是修订的主要内容;三是把法宣贯好。通过培训,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为契机,毫不放松抓好“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扎实推进乡镇网格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强化农产品上市前监督抽检,不断巩固农产品质量安全稳定向好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最后,李旭和姚静向市农业农村局聘请的全市首批农安法宣讲员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