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奋楫笃行未来——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赴太华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楫笃行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寻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历史

  太华镇胥锦村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青山环绕、绿树成荫、溪水长流,拥有美丽的自然山水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有“苏南小延安”之称,是无锡地区唯一入选的全国第二批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

  在胥锦村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述,沿着抗日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参观路线,学习了太华山新四军在苏南根据地播撒革命种子、发展抗日力量、英勇顽强抗争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埋头苦干、奋楫争先的不竭动力。

  

  

  

  

  看茶业发展 感受振兴变化

  在太华镇乾元村乾红文化馆,党员们学习了乾红早春茶从品牌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乾红早春茶坚持“做品牌+重营销”理念,通过茶园共享、直播带货、文创设计等方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在全国开设直营店7家、经销店110家。乾红早春茶以品质为销售保障、以文化为品牌铸魂,为全市三产融合、品牌强农、营销富农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牢记使命,以锲而不舍的恒心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干部,为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