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0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做好全市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我局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市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对全市在产的6家农业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农药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对企业职工进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技能的教育和培训情况;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

   检查组查看了企业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生产厂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职能,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