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开展肉类交易集中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庆将至,节假日是肉类消费高峰期,为进一步保障我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规范肉类产品凭证入场,依法打击无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类交易行为,9月22日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县两级超市肉类交易集中执法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重点检查超市肉类交易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各类主体对入场肉类的索证索票情况等。通过现场检查来看,我市肉类入场都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或者分销单,交易的肉类产品都有检疫验讫印章或检疫标志,现场发现有的超市台账记录不规范的情况,也指导进行了整改。现场还就群众如何挑选合格肉类产品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市肉类交易,督促各类交易主体做好入场肉类的索证索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间合作,打通好肉类食品监管从源头到餐桌的关键节点,为维护肉类食品安全,保障肉类食品供给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