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开展“送法下乡”暨党建“六个一”工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六个一”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深化“党建引领、兴兴向农”特色品牌,2022年9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赴宜兴市太华镇桥涯村开展“送法下乡”暨党建“六个一”工程主题活动。

  桥涯村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是第六党支部结对帮扶的经济薄弱村。参会人员观看了桥涯村发展的纪录片,与村委书记等开展座谈,了解近期特色农业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拓展市场的思路与举措,在经营农家乐民宿以及富硒农副产品,打造体验式农业的尝试。通过结合村发展实际,做大做强产业,既解决了村民就业问题又盘活了村级资产。

  第六党支部书记对桥涯村新发展思路与举措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职能,表示要找准帮扶中的结合点,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努力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难题,推动桥涯村不断提高发展水平。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专家与桥涯村村委就富硒农副产品的种植销售等环节交流了经验,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水产专家也分享了体验式农业发展中的心得体会。

  交流会后,大家一起观摩了桥涯村特色水稻田,并向村民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农资选用等法律法规知识。

  下一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桥涯村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