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节前蠡湖夜间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蠡湖水域管理,改善蠡湖生态环境,保护蠡湖渔业资源,打击蠡湖渔业违法行为根据蠡湖水域夏秋季渔业资源保护联合执法行动方案》要求,9上旬晚间,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打击蠡湖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由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牵头,会同无锡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太湖派出所、滨湖区渔政执法大队、经开区渔政执法大队、蠡湖风景区管理处联合开展,重点打击涉蠡湖水域渔业违法行为。

    当晚,执法人员分水、陆两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配合无人机空中巡航,一旦发现违法行为,水、陆两路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查处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震慑在蠡湖水域非法捕捞和违法垂钓的人员,有效杜绝了蠡湖水域涉渔违法行为的发生。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继续按照长江十年禁渔工作要求,定期不定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渔政执法专项行动,通过跨部门协作,整合相关资源,精准打击涉渔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全面巩固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退捕工作成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