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15家家庭农场再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2-09-05 08: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l了2022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名单,我市15家家庭农场榜上有名,其中江阴市月城庆丰家庭农场等13家获评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宜兴市宝星家庭农场等2家家庭农场入选省级家庭农场典型案例。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服务指导、强化政策扶持、加大典型培育等举措,积极培育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提升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全市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健康运行。截至目前,全市纳入名录管理的家庭农场4600多家,累计创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149家,家庭农场已经日益成为引领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产品稳产保供的重要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