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及行政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省农机监理所蔡勇带队来我市开展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及行政执法交叉检查,分别检查了新吴区、江阴市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检查期间,新吴区和江阴市分别汇报了农机安全源头管理、“铁牛卫士”农机安全执法行动、无牌机具摸排处置、拖拉机运输机组引导退出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两地的业务办理台账资料,随机抽取了两地2022年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年度检验、驾驶证申领等15项行政许可业务档案以及今年以来的农机行政执法档案。最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两地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及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对新吴区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委托第三方检验等工作亮点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两地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之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继续抓牢牌证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常态化水平;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应立尽立、应罚尽罚”,不断提高办案质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