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开展打击宜兴市边远山区非法电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根据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打击宜兴市边远山区非法电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无锡市渔政执法监督支队组织全市渔政执法机构人员开展了打击宜兴市边远山区非法电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行动采取无人机巡航+执法人员沿湖巡逻的方式进行。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宜兴团氿东氿翘嘴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油车水库等重点水域非法电捕的情况。执法人员分成两组,一组乘坐执法艇对团氿东氿进行巡航,另一组前往油车水库,采用陆上巡查结合执法无人机空中巡查的方式开展行动。

  

  专项行动之后,全体执法人员召开总结会议,交流本次专项执法行动经验,研讨下步渔政执法方向。会议明确:本次专项行动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大电鱼案件易发高发水域的巡查力度,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二要深挖排查电鱼违法线索,严厉打击违法制造电拖网、电鱼杆等电鱼相关器具及禁用渔具行为;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大电鱼违法性和危害性宣传力度;四是加强水产品质量执法力度,保障辖区内水产品质量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