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暨农机安全生产演练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7日至19日,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宜兴市举办了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补助专项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全市共有60名基层农机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实践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培训农机安全监管法律法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登记及驾驶证管理规章、规范、标准,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农机事故应急处置及事故处理工作规范,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检验、考试及农机事故处理实践操作等。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现场进行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演练,模拟演练了“事故”发生后,事故处理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随即赶往现场,按照应急处置程序,对伤员进行救治,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图形绘制、询问证人等工作,最后安排每个学员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丰富了我市基层农机人员的知识结构,提升了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农业生产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