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中国无锡最美村庄评选活动”宣传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我局于2022年8月2日在“江南农网”公告栏发布了《“中国无锡最美村庄评选活动”宣传机构遴选公告XNC2022-20》,2022年8月9日,按照《无锡市农业农村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采购综合评价,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国无锡最美村庄评选活动发布会” 宣传机构

  二、评审人员和地点

  评审地点:无锡市市民中心6号楼544会议室

  评审组名单:张慧恺、范广桥、王伦海。

  三、综合评价情况

  经对无锡市广新影视动画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闻广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市华夏礼仪演艺策划有限公司三家投标单位申请书进行综合评价,根据最终得分排名,拟确定无锡市广新影视动画技术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5.95万元。

  四、中标公告期限

  8月9日至8月15日(5个工作日)。

  五、其他事项

  中标公告结束后,中标单位未接到采购人变更通知的,请投标人将草拟合同的文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采购人电子邮箱:wxscyxxhc@163.com。

  公示期间,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电话:81821124、8182293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