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寻红色印记 守不变初心——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传承红色经典,7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深刻缅怀太滆地区新四军和人民群众抗战的英雄事迹。

  

   党员们跟着讲解员,先后观看宣传片《红色太滆,胜利之歌》,了解了和桥沦陷、创建太滆抗日根据地、发展太滆根据地、反清乡反扫荡、开辟宜南山区根据地、留守斗阵、军民一家亲等展厅内容。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照片,记载着太滆地区人民群众抗日斗争的历史过程。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内心充满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悲壮的情怀。

  

   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大家设身处地地感受到了抗战时代的艰苦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作对农业农村的热爱,为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