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关于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04-18 13:33    来源: 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22-00032
发文日期
2022-04-02
公开日期
2022-04-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2022年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农民,农民负担,粮食,补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14号)和《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实施方案的通知》(锡财农〔2022〕6号)精神,下达2022年度补贴资金。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

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

 

各区财政局、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苏财农〔2022〕14号)和《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实施方案的通知》(锡财农〔2022〕6号)精神,经测算,现将2022年度补贴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金额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资金通过粮食风险基金专户下达。补贴资金发放须严格按照锡财农〔2022〕6号通知规定,规范发放流程,及时下达资金,并于4月中旬前发放完毕,确保不误农时。

    二、根据省厅通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存在结余的地区,报经省厅批准后可与此次安排的一次性补贴资金一并统筹发放。各区若动用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结余,请将包括测算补贴标准、结余资金余额、拟动用结余资金额、动用后补贴标准等情况的统筹计划提前报送至市级,市级统一汇总后向省厅报批。

 三、补贴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专账核算。补贴资金发放必须全部通过《江苏农民补贴一折通》系统操作,款项摘要统一注明“一次性补贴”,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理由骗取、套取、挤占、挪用补贴资金或其他违规发放行为。

四、补贴资金发放结束后,请各区将补贴发放工作总结及发放情况汇总表以文件形式于4月18日前报送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级汇总后于4月22日前报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

监督电话:市财政局      81822258

          市农业农村局  81822966    

 

   

 

                                                                                                                                      无锡市财政局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