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挺身在前 “疫”线再集结——市农业农村局第八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来,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3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八党支部主动对接基层组织,抓紧动员召集全体党员,结合局党建“六个一”工程项目要求,迅速下沉到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亮身份、勤服务、树形象,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与担当,扎实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支部党员跟随桃源村工作人员开展“地毯式”搜索,深入到田间、村舍、工棚等核查信息,做到“不漏查任何一人、不放过任何一处”,用自己的脚踏实地为村民增添一份安心与放心。

  

  

  部分党员留守村委会,根据“疫查通”APP下发的待核查人员数据,逐个进行电话问询,同时做好信息登记、防疫宣传和政策解释等工作,用自己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村民的理解和感谢。

  

  当得知村里还有十余名居家隔离的小朋友后,支部党员又组成小队,主动上门进行安抚,送去薯片、巧克力等慰问零食。当有家长提出存在打印困难后,支部党员又贴心地返回村委进行打印,迅速将试卷送到了小朋友手中。

  

  

  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附近的锡西革命陈列馆,了解江南抗日义勇军在锡西地区播撒革命火种、培养抗日力量、英勇顽强抗争的鲜活党史,引导支部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大家不忘来时路、奋进正当时。

  

  

  接下来,第八党支部将继续对接基层需求,深度融合局“党建联盟六个一”工程,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和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夯实基础、为无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