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九党支部开展“助农采茶促增收,温情帮扶暖农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3: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正值春茶大量采摘上市的时节,由于受疫情影响,采茶工劳务输入普遍受限,本地茶企不同程度出现了采茶工短缺的难题。了解情况后,市农业农村局第九党支部第一时间组成了10余人的采茶志愿服务队赴无锡茶研所基地帮助采摘第一批鲜叶,以实际行动帮助茶企解决当前的实际问题,爱心助农不误农,守望相助齐抗疫。

  

  

  3月16日上午,第九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了茶园,在采茶技术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采茶方法。“一芽一叶一抹香,一人一篓采茶忙”,“红马甲”穿梭在一排排茶树间,为绿意盎然的生态茶园增添了一抹暖心的“志愿红”。红衣与绿叶相印,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泥土沾满衣鞋、汗水挂满脸庞,但是看着一筐筐新叶,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第九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伍还对群众开展了政策宣传,传达了疫情防控等要求,既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又充分利用机会与企业员工零距离交流,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凝聚力与服务意识。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第九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种植业生产主体的联系,及时掌握各地技术及用工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种植业生产管理和服务,为种植业稳产保供、提质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