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保护动物环境 共建动物家园”——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3: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动物园党支部和滨湖区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动物园景区开展了“保护动物环境 共建动物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景区环境提升,打造美丽、整洁、和谐的景区家园。

  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徒手搬石块,重点清理了鸟语林后背泄洪沟的乱堆乱放、沟渠堵塞和石块杂物,并把清理的石块有序地堆放到孔雀溪,美化了孔雀溪的环境。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动物场馆的景观得到了提升,营造出了“关心动物、保护动物”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牢记“三农”工作者为民服务情怀,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