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乡村振兴业务能力培训班第三讲——预算绩效管理政策与案例解读

发布时间:2021-09-15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整体水平,我局于9月15日举办了预算绩效管理政策与案例解读专题培训,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市财政局绩效处同志也到会听取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预算绩效管理领域知名专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赵敏教授授课。赵教授围绕理论和政策背景、绩效目标编制、农业专项(项目)绩效评价、绩效自评与重点评价关注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农业案例分析和实务操作,特别对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2018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构建形成了“1+N”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体系,打造了分工明确、流程规范、行之有效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流程闭环。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各受训人员表示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此次培训内容转化为新理念和新本领,进一步增强自觉做好预算绩效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强化涉农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推进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支农体系,为无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