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技推广中心召开重点考核和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掌握2021年农技推广条线负责的相关重点考核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各项年度任务指标,9月13日,市农技推广中心组织召开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承担考核任务的条线就今年考核目标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对2020年项目实施、验收情况和2021年项目落实、批复情况进行了交流。徐金益同志以《土壤是乡村振兴的基石》为题给大家做了专题分享,他从土壤的功能、土壤与乡村振兴的关系着眼,分析了我市耕地土壤质量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耕地土壤质量提升的做法与举措。内容深入浅出,以会促学,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推广中心负责人对重点考核和重点项目下一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农技推广工作与乡村振兴、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方式方法上注重统筹合作,紧紧围绕考核目标和工作重点,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实施;三是工作态度上讲究科学细致,面对工作开展中产生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拓展思路,创新办法,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对当前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抓好水稻中后期管理,抓好防灾减灾措施落实,确保水稻丰产丰收;及早谋划秋播种植布局、品种布局、种子数量调度、质量抽检和秋播技术意见制定等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