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 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至7月4日,我市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无锡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2021年6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滨湖区雪浪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举办了以“实施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活动现场开设了“法律法规咨询、举报投诉受理、生产技术指导、免费快速检测、安全生产宣传、农业政策解读”等服务窗口,重点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集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免费为市民开放农产品快速检测服务,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小常识》等法律法规科普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常识,引导公众科学消费。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人员深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企业,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指导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并利用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享共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