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日,第九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徐斌总农艺师首先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党史中汲取三农工作前行的力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要求全体党员学好党史必修课,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以真才实学服务“三农”发展。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徐斌总农艺师给全体人员发放了岗位职责清单,并对七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对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