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杨梅在全省评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和江苏省园艺学会联合举办的“2021 年江苏省优质杨梅果品评鉴活动”中我市取得了2金2银的好成绩。其中:宜兴市大东杨梅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荸荠种杨梅和宜兴市驮龙湾杨梅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驮龙牌”荸荠种杨梅获得金奖;无锡马山林特产公司选送的“马山牌”乌梅种杨梅和无锡市绿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绿缘牌”荸荠种杨梅荣获银奖。

   近年来,我市杨梅产业发展迅猛,杨梅不仅成为了重要应时鲜果品种,也成了我市农民尤其是山区农民的重要经济来源。今后我市杨梅产业将在销售渠道,保鲜包装和延伸产业链等方面不断探索,从而积极有效推动杨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