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开展 “6.16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落实省、市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普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农机安全素质,2021年6月16日上午,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以“遵守农机操作规程,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主题,在锡山区镇西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广大拖拉机驾驶员、农业大户、各村网格员等等。

  在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中,专门设立了安全知识咨询台,农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印有安全知识与宣传主题的手提袋、毛巾、水杯等物品共计100多份,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农机安全意识。现场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农机安全问题,积极向群众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氛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