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局召开《无锡市2021—2025年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行动纲要》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3: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开展“五园五区六带”建设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加快设施农业、畜牧水产养殖、林果和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发展步伐,6月11日,我局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职能处站、高校科研院所等有关专家,就《无锡市2021—2025年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行动纲要》进行了论证。

  会上,起草小组围绕《行动纲要》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我市在全省率先探索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表示肯定,各位专家结合发展实际和存在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对框架结构、考核指标、内容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市特色农业机械化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 起草小组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完善《行动纲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开展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