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凝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5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凝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传华、联络员陈振华莅临指导。

  首先,第四党支部从强信心、践初心、持恒心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活动情况。

  随后,支部书记黄翔宇以“学党史,汲取改革智慧和前行力量——惠山区堰桥街道‘一包三改’改革历史”为主题讲党课,大家围绕“一包三改”堰桥经验展开讨论,通过对堰桥“一包三改”的历史渊源、内涵发展和现实价值的探讨,领悟到“一包三改”是一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风貌,是堰桥人民贯彻中央治国方略和基层群众首创精神的完美结合,是我市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体现了立足实际、大胆实践的勇气;体现了解放思想,创新攻坚的锐气;体现了积极探索,不懈进取的胆气。引导和激励我们,站在新时代,要从中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服务“三农”担当作为,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创造更新的、更多的首先,第四党支部从强信心、践初心、持恒心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活动情况。

  会后,组织到无锡革命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式教学,学习先烈故事、缅怀先烈功勋。在革命史陈列厅,支部书记黄翔宇带领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和《肩负民族复兴希望的无锡人》两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和认真观看馆藏的一张张革命斗争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各种多媒体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无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及13位无锡杰出人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创一流、争第一”,为无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四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党史学习,同时开展了观看党史题材影片、集中交流学习心得、党员轮流讲党史等活动,深入基层开展村级财务管理改革、农业农村补助政策、农机化转型升级调研,组织基层农业农村部门和农机合作社、本地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开展“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