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3: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军、乔志友主任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中层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军民主持。

  吴立刚用了“六个更加”对2020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主体责任更加明确;廉政教育更加扎实;监督执纪更加有效;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巡察整改更加深入;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吴立刚提出,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在四个“强化”上下功夫,助推我市“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开展警示教育、注重过好组织生活、注重家教家风培育。二是强化监管,抓好遵纪守法。加强日常管理、前移执纪关口、严格监督检查、激励担当实干。三是强化落实,深化作风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加强政务公开透明化、巩固巡查整改成果。四是强化担当,严格责任落实。勇于担当、层层压责、从严问责。

  王卫军就市农业农村局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三力”。二是精准立项监督,一体推进“三不”。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提升监管质效。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戒鉴与警醒》江苏省农业农村系统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对近年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曝光,大家观看后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深刻的教训摆在眼前,应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深入思考,认真反思。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