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21年无锡市水产养殖水体水质状况监测项目招标公告XNC2021-14

时间:2021-04-29 09:06    来源: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21-00040
发文日期
2021-04-29
公开日期
2021-04-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农村,农民,农民负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无锡市水产养殖水体水质状况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全面掌握我市水产养殖水体的水质状况,强化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全市渔业生态环境保护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快推进我市渔业生态化、绿色化发展,现就2021年全市水产养殖水体水质状况进行监测事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选定第三方检测单位,特发布本公告,请有意参与的相关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2021年无锡市水产养殖水体水质状况监测项目。

   二、项目说明

   1、项目目的:为全面掌握全市范围内水产养殖水体的水质状况,切实加强全市渔业生态环境保护与水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对全市水产养殖水体水质状况进行监测。

  2、检测项目:检测养殖水体的色、嗅、味,悬浮物,pH,溶解氧,氨氮,总氮,总磷,高锰酸盐指数,铜,锌等10个指标。

  3、计划监测频率和采样点:共设15个采样监测点(其中宜兴市5个、江阴市4个、锡山区3个、惠山区3个),每个监测点每月定点取进水口、池塘养殖水和排水口三个水样进行检测。

  4、监测周期及频次:2021年4月-2021年11月,监测频次为每个监测点各10次。

  5、监测结果要求:每次采样后10天内提供检测数据和数据分析,全年监测结束后提供完整的数据分析报告。

   三、投标资格条件

   1、具有检测等相关资质和能力;

  2、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

  3、具有检测等相关经历及证明材料。

   四、有关事项

   1、报名及文件领取的时间、地点: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登记;地点为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无锡市南长区永丰路石子街小区63号309室)。

   2、报名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单位或机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证书;

  (3)企业信用报告。

  3、本次招标接受网络报名。请有意向的单位将相关资料以PDF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47212668@qq.com,并电话确认,经审核通过后,准许报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采购文件。

  4、请各有意向参与本项目检测的单位,及时做好响应书(方案)等相关工作,响应书(方案)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5份,自行密封,于2021年3月26日17:00前送达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小区63号309室)。

   五、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待定。

   2、评审地点:待通知。

  3、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4、公示及签约:中标人确定后,将在“江南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签订合同。

   六、其他

   采购人: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联系人:殷文健,何俊,电话:0510-85016906。

  有关本次采购的相关事宜,可来人、来函或电话咨询。

  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21年3月1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