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走进新农村 巾帼促振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赴宜兴开展“走进新农村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通过观摩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新农村建设成效,进一步引领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发挥巾帼力量,致力乡村振兴。

  

  位于宜南山水之间的雅达·阳羡溪山小镇,不仅建筑美轮美奂,更是一步一景,别致亮丽。作为2018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小镇集自然环境、艺术文化、商业配套、健身医疗、农业生产、颐养居住于一体,在秀丽的阳羡山水之间,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现代生活方式。大家游走在深氧小镇,从滨湖公园、东坡阁,到雅达书院、文化艺术中心,进一步领悟健康生态园区的真谛,纷纷感慨:现代化的新农村,就应该是这样的!作为样本,无锡的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在阳羡茶产业园和张渚镇省庄村民宿区,大家实地调研了宜兴拳头产业茶叶生产情况以及当前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现状,都被农业现代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就所震奋和鼓舞,同时也更深切地认识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我们责任在肩、义不容辞。

  

  主题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收获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全市乡村振兴事业中,在农业农村领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