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3名个人4个集体获全国脱贫攻坚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天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江苏1人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36名个人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7个集体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其中,无锡三人、四个集体获此殊荣。

  

  无锡获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1.蒋仲良  宜兴市芳桥街道金兰村党总支书记

  2.倪欣欣(女)  青海省海东市第二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挂职),无锡市惠山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

  3.颜忠元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江苏中学副校长(挂职),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教务副主任

  无锡获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1.无锡市对口帮扶海东市工作组

  2.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无锡—新沂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4.无锡市对口帮扶延安市工作组

  另外,我市新吴区对口帮扶的海东市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近年来,无锡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做好本地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全力支援、帮助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新疆伊犁州霍城县、陕西省延安市、青海省海东市、重庆市云阳县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与无锡结对的12个贫困县(区)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