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保供情况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农业生产已经进入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了解我市化肥生产销售情况,保障春耕农资供应,2月22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带队赴江阴市、惠山区等地开展农资保供情况走访调研。局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无锡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无锡保利化肥有限公司、玉祁街道蓉西农资经营部和江阴澄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等肥料生产、销售企业,与部分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土肥条线负责人、农资生产、销售企业就化肥市场行情、供应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总农艺师强调,要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农时,着力加强日常监管,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春耕备耕期间的农资正常供应、价格稳定、质量可靠,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积极向农民宣传新品种、新技术,同时做好技术指导,促进农业稳定增长、农民稳定增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