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无锡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军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陆建军同志指出,王唤春书记的报告,为新年度新起点深化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目标,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提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市委黄钦书记在全会上“四个要”要求的贯彻落实,即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发挥综合功效,一体推进“三不”建设;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要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健全完善监督体系。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刚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自觉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压力传导,完善制度约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农业农村工作中落到实处。三要强化风险防控。要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加强对重要岗位、重点领域职务犯罪的预防,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严肃纪律执行与问责,确实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局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当好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