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春慰问】:吴立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刚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每位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每到老干部家中,吴立刚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介绍2020年度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临别之际,吴立刚叮嘱老同志,在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的特殊时期,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疫保护,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吴立刚首先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话家常过程中,详细询问其近期身体健康、家庭成员和日常生活等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叮嘱其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反映,局党组将竭尽全力帮助和协调解决。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建军,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