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7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度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做到如实、准确、规范填报,2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全局市管领导干部和机关事业单位正科职以上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组织观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教程视频。

  

  培训第二项议程,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徐业传达学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要求,对我局开展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相关重要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强调。会议指出,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既是当前抓好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纪律要求,也是检验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促进廉洁从政的重要制度安排。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也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最后,陆建军副局长强调,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对党忠诚老实的政治站位,深化如实填报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对待集中填报工作,细致学习,把准政策,重点关注易漏易错等情形,确保全面完整、实事求是地填报所有事项;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坦诚真实,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年度查核一致率达到规定要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