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召开2021年农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农机工作,进一步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2021年2月3日,惠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区农机工作会议,对2021年农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农机科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农机工作负责人及农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1、总结2020年农机工作。2、推进2021年农机安全整治工作3、部署惠山区农机安全生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4、通报2020年农机化年报统计情况并布置2021年农机化年报统计工作。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友治对2020年农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农机安全生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为重要契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岗位职责,为2021年农机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农用车整治工作,摸清底数、完善台账、落实整改、闭环管理,坚持农机安全生产监督常态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