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开展农机安全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执法监督工作,保障两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和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近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分别赴江阴、宜兴、新吴、锡山、惠山、滨湖开展农机安全执法监督检查暨运输用拖拉机专项整治专题调研。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了各地农机安全执法、运输用拖拉机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运输用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会商,并就深入推进整治工作与各地达成了共识。

  检查中同时要求各地:一是继续加强农机安全执法工作力度,加强农机执法能力提升和保障水平,力争在执法常态化、规范化上有进一步提升;二是继续加强检验牌证管理等日常工作力度,服务好农机安全生产;三是强化部门协作长效机制,继续主动配合公安等部门参与联合执法整治;四是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鼓励所有人主动报废淘汰老旧拖拉机运输机组,加快减少存量化解基层矛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